沫昕

个人所在圈:加查,第五,凹凸(主要是凹凸)
本人杂食党(拆官配的给爷爬谢谢) 主磕 杰园 杰佣 盲蝶 裘医 医园 瑞金 雷安 All金 雷祖 伊秋 心患
不定时更新(基本是在晚上码字)存稿这个习惯我还是慢慢养成吧。别在评论区里说什么文笔烂(每篇文章开头我都有说文笔烂这件事,再在评论区里说就是你的问题了)
喜欢:病娇 吸血鬼 穿越
虐党一位,放心,中间再怎么虐最后都是He结局Be结局不怎么会写
OOC什么的都是常事了

尝试混入官图(混入失败)




呐呐~祝琳伊琳蕊生日快乐~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琳伊(妹妹)在第五张,琳蕊(姐姐)在第六张

(没错这两娃子是亲姐妹)

还有一个OC我没画(没到她生日,再说回来……那个是我同学不要给我了,反正在之前这个设子也是我给她弄的,基本上没有一点是她想的)







tag是私心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