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昕

个人所在圈:加查,第五,凹凸(主要是凹凸)
本人杂食党(拆官配的给爷爬谢谢) 主磕 杰园 杰佣 盲蝶 裘医 医园 瑞金 雷安 All金 雷祖 伊秋 心患
不定时更新(基本是在晚上码字)存稿这个习惯我还是慢慢养成吧。别在评论区里说什么文笔烂(每篇文章开头我都有说文笔烂这件事,再在评论区里说就是你的问题了)
喜欢:病娇 吸血鬼 穿越
虐党一位,放心,中间再怎么虐最后都是He结局Be结局不怎么会写
OOC什么的都是常事了

2023小作文

  呼~说个实话,我认识舒墨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在前年下载老福特的时候才接触到all金,第一个看的同人小说就是舒墨大大的《病与爱的轮舞》,真的,第一章我就爱上了,然后就把其他的文也刷完了

  

  我这个人吧,真的写不出什么好文章,也表达不出自己的喜欢,但是我会在私底下表达自己对一些人或者事的喜欢,就舒墨大大的《傲慢与偏见》我反复看了好几遍,给我的感觉没有其他,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就是想看

  

  

  初入生产队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干什么,就特害怕,害怕自己做错了什么事。不过好在大家都很好接触,想起自己曾经想参加一次群内活动,都已经报名参加了,本来应该在放假的时候去配的是神近耀和三个平民的,结果狗学校要补课,只能放弃了。

  

  

  在加入生产队之前,我一直以为墨墨是一个严肃的人,不过加入了之后嘛——墨墨其实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呢。

  

  

  我呢,经常写作文写流水账,这次也不例外,(原谅我真的没什么文笔,也没有什么好的词语积累。)所以啊,就是想在这里告诉墨墨——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啊!希望能在这个混乱的圈子里一直和你在一起啊!!

  

  

  祝墨墨还有其他人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好了,虽然这个小作文什么也不是,但是还是很感谢墨墨和其他人能耐心看完这篇流水账作文,谢谢啦,各位(相比其他,我真的好菜。)

  

  @——舒·墨——(勿催勿问刷票拉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