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昕

个人所在圈:加查,第五,凹凸(主要是凹凸)
本人杂食党(拆官配的给爷爬谢谢) 主磕 杰园 杰佣 盲蝶 裘医 医园 瑞金 雷安 All金 雷祖 伊秋 心患
不定时更新(基本是在晚上码字)存稿这个习惯我还是慢慢养成吧。别在评论区里说什么文笔烂(每篇文章开头我都有说文笔烂这件事,再在评论区里说就是你的问题了)
喜欢:病娇 吸血鬼 穿越
虐党一位,放心,中间再怎么虐最后都是He结局Be结局不怎么会写
OOC什么的都是常事了

第十七集观后感

  看前声明,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感觉,与他人无关,进来看的人就当我在瞎扯也没问题,(摆烂)

  

  

  

  

  很多人都觉得这一集雷狮〈护弟〉〈向往自由〉的人设崩塌了,我觉得其实并没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凹凸第三季番外,王的抉择,这一集里面,雷狮是看着自己大伯被派厄斯钉死在王座上的(如果错了,我认错,好久没看以前的了)当时雷狮就沉默了看得出雷狮当时就在想一些东西了,同样,在雷狮的回忆场地的时候,雷狮就说过“雷王星还是太小了。”还有什么话我忘了,这些都是雷狮在观看了上届凹凸大赛知道的,也是在雷狮上届凹凸大赛观战回来时才创建的雷狮海盗团

  在第三季后面几集,雷狮的一句话就说明了他知道帕洛斯在私底下贩卖有关他的情报,但雷狮没管,正常来说,一般的海盗团长可能早就把帕洛斯踢出海盗团或许直接结果帕洛斯了,但雷狮没有,一方面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还有就是对帕洛斯的一丝丝信任,

  第四季雷蛰让雷狮回去的时候,雷狮为什么不回去就是因为他想保护卡米尔和佩利,至于为什么我这样说,请看下面

  第一,雷蛰给的通行证是雷伊想让雷狮回来,但是!雷蛰完全可以对他这个弟弟不管,也可以不将通行证给雷狮,但是他还是给了,而且雷狮在听到是雷伊让雷蛰带来的时候,很明显的愣了一下,看得出来,雷家人还是很在意家人的(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但是哈,家人们,雷蛰这个时候还是个太子,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雷狮一但回去很有可能会成为太子,至于为什么,因为雷狮无论那方面都比雷蛰要好一些,也就意味着雷狮一回去成为太子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没有,那雷狮还可以保护卡米尔和佩利。但是如果这一回去就成为太子了呢?

  那么雷狮海盗团将正式解散。为什么?雷狮成了太子,未来就是雷王星的王,要带领自己的子民,不仅如此,还要应付神使,要处理雷王星大大小小的事,那个时候的他,拿什么来维持雷狮海盗团,再者卡米尔因为血脉问题,肯定不会得到雷蛰和雷伊的认可,就算他想要留在雷狮身边,可能也不大可能,就算他在在雷王星得到了什么官职能帮助雷狮,但是雷狮做为未来的王,不可能因为自己就对卡米尔分外照顾,一是自己的家人,二是别的人会怎么想,很有可能在暗地里针对卡米尔,到时候雷狮又要以什么样的身份来保护卡米尔,然后就是佩利,佩利头脑简单,遇到事情第一想的便是武力解决,从来不注意规则,让他去雷王星里当过士兵,没两天可能就应为兵法处理了,最后还是只能回到厄流区流浪,雷狮又是雷王星的太子了,无论是明面上还是暗地里帮佩利,不被发现是不可能的,到时候就算是佩利有元力,但双拳难敌四手,到时候忙没帮上,佩利可能就没了,

  第二,雷狮和雷蛰之间有什么计划,这个计划我个人认为和离开力量神使的掌控有关,雷王星孝忠于创世神至少有百年历史,但是力量神使趁老创不在,把雷王星给收了,对于雷家人来说,他们表面不在乎,其实心里可能在意的很,所以才会想出这样一个计划,还有一个原因啊,至于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派厄斯啊,你把人家大伯钉死在王座上的事别人还记得呢。(毕竟预告里都有了,雷狮回去的话,剧情就对不上了。)

  其实吧,我认为,帕洛斯还是有那么一丝信任雷狮的,没有来到凹凸大赛之前,其他海盗打不过雷狮可能是真的,但是,来到凹凸大赛过后,卡米尔才领到元力,还需要适应的那段时间里,雷狮在带着几个人刷怪的时侯就有可能会有一些漏洞啊呸,破绽,但是帕洛斯并没有动手。

  还有吧,雷狮的反骨其实还在,我们总不能因为人设标签就忽视掉人物的成长,凹凸大赛是一个很残酷的地方,雷狮身为上届大赛观战者三周肯定是明白的,但是吧,声临其境才能明白别人为什么会这样做,我们虽然说上帝视角,但我们毕竟不是角色本人,自然不知道角色的一些小久久,

  

  

  

  

  最后劝大家一句,佛起观看,现在还只是铺垫时期,雷狮为什么会这样做,我相信官方未来会解答的

评论(2)

热度(2)